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

Snacks-森永 巧克球 醜比頭 耳機塞

5/3 更新

現在17life有全家折價券,買一送一 兩盒NT49

和妹妹一次印了3張,準備要繼續抽屁桃
沒想到竟然還不容易買到

先去離家最近的全家-沒進

第二家-剩一盒
第三家-沒進
第四家-賣完了
正當要放棄的時候,轉角發現另外一家
第五家-最後六盒
二話不說,全部掃光~~


再開六盒~看看這次能不能集滿六款



















下方是醜比頭 屁桃L型資料夾  一個NT$39,
全家有活動:搭配指定糖果/巧克力,加購價NT$19

五家全家只有兩家有看到資料夾,

目前看到的款式只有屁桃款、奶奶頭款、白色綜合款
聽說好像有五個款式?

廢話不多說,馬上開箱
















很殘念的是6盒裡面只有一隻屁桃
連小花頭都沒有
食蠶精又來兩隻,已經有四隻啦~~到底是有多喜歡我,一直跟著我!!!

總共開了12盒,竟然還沒集滿一套


奶奶頭x2

食蠶精x4
寄居頭x3
粉屁桃x1
黃鰭精x2
小花頭x0

屁桃和小花頭開到的機率有那麼低嗎 >"<

一開就是屁桃的板友也太幸運了

和妹妹在猶豫要不要再衝一下~

至少要來一隻小花頭呀




森永 巧克球新玩具~醜比頭耳機塞





喜歡這醜東西超久了,尤其是又醜又可愛的屁桃
立馬得知森永 巧克球出醜比頭包裝,馬上去附近小七掃了六盒~
想看看能不能很幸運地一次集滿六款


有兩種包裝,一種是屁桃,一種是奶奶頭。
我去的那家小七只有一盒奶奶頭~



一次開六盒~
竟然只有三個款式,剛好每個款式各兩種
有沒有那麼貼心,剛好妹妹和我一人一組~
想哭的是,竟然一隻屁桃都沒有 >"<
是想再逼我繼續買嗎?!



整體來說,巧克球很多顆滿大盒的,是解嘴饞的小零食,
口感脆脆的,奶香味比較重;
妹妹說這是她小時候的最愛,但之前吃巧克力味比較重。

耳機塞塗料也不會太差,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(畢竟一盒NT49  ╮(╯◇╰)╭)

有沒有人想交換呀~~(☆_☆)

醜比頭網站



網摘、引用、連結,不轉載